Sunday, February 9, 2014

連載小說:呼吸(2)

冰冷的水潑到臉上,令我頓時清醒不少。我一向不喜歡用溫水洗臉,因為溫水會令臉上油脂減少,會令臉上皮膚又乾又緊。就算像最近這般冷的天氣,我仍然堅持用冷水洗臉。

「早安!」一把低沉的聲音說道。

我一邊用毛巾擦臉,一邊轉頭望向聲音來源。「早安!」我回應道。

房子很細小,面積只有大概二百平方呎,除了附在一角的浴室外,沒有其他房間。事實上,這個房子本身就是一個套房,不過多了一個開放式厨房。開放式厨房的好處是不會被厚牆佔去空間,而且視覺上,整個房子好像大了很多。可是明顯地房子的主人並不經常煮食,因為電磁爐頭和煮食工具都很乾淨整齊,好像一開始放在那裡就沒有人動過它們一樣。房子裡最顯眼的就是放在正中央的一張大床,比一般雙人床還大,就像這個房子是為了這張大床而設的。

床上趟著一個男人,一頭短髮,深色皮膚,上身有結實的肌肉,下身還在被子裡。他那張帶著迷人笑容的臉,配著一對會說話的眼睛,是典型的美男子。他正看著我,正確的說,是打量著我的身體。雖然我很了解自己已不是妙齡少女,但我郤對自己身體的線條有無比自信,而且,我只用一件單薄的晨褸把它包裝好,反而比全裸更有吸引力。

他此刻的反應,確定了我是對的。男人,都有相同的弱點。

我把毛巾丟進洗臉盆,笑道:「怎麼了?還沒看夠嗎?」

他不情願地把目光移開,看著我的臉。 「昨晚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,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嘛。不過說真的,我現在才發現你簡直是活生生的藝術品!我真的太幸福了!」他一臉認真地道。

我咀角微笑著,看著他那張臉。看來他還不知道我為甚麼會選中他。


No comments: